Total Pageview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是遗憾,是开心,是祝福。。。

现在是12:13am再多几个小时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要结婚了!人生真的过得很快很快!曾经,我们叛逆过!曾经,我们失落过!曾经,我们失去自我!曾经,我们没有方向!
转眼间,一直从小参到大的好朋友要结婚了,心里有很多祝福的话想说!好朋友的结婚典礼,因为“考试”的关系,我无法出席!这个是遗憾!很遗憾,我不能和其他好朋友一起在那里祝福你,出席你们的结婚典礼!其实猪朋狗友们一个一个打电话来问我到底有没有回去,让我很烦恼!我是真的很想回去很想出席很想在场亲自祝福!我也想和大家穿西装打领带,一起接新娘一起按HORN一起。。。

突然想到,朋友们不可能无时无刻都陪在身边,就像我在比较远的地方读书。朋友结婚了更不能常常再和一大班朋友混在一起!

很开心,终于我的好朋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并愿意负起一生的责任和另一半长长久久!
我相信你玩也玩够了,既然选择嫁给了你那就一定要好好的负起做男人做丈夫的责任!我希望身边的朋友都会有最好的婚姻,最美的结局!

我希望我的朋友们都会知道“婚姻”不是儿戏。。。我希望大家甚至我自己将来都可以有圆满的婚姻,是一个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教出最有用的孩子!

我知道自己离“结婚”还荷兰远,可是我已经懂得什么是婚姻!我相信你会比我更懂!

在这里,想衷心的祝福你,最好的已经是你的,你的责任就是守住一段开心的婚姻,守住一个美好的家庭!祝福你们。。。长长久久~
新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